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业务经营 >> 正文
滦州农商银行探索发展新模式开办贵金属代销业务

2022年11月18日 10:42:26 来源:滦州农商银行

为丰富产品种类,拓宽服务半径,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金融需求,全力打造“小而强”的现代金融企业,滦州农商银行于今年7月开办实物贵金属代理销售业务。截至10月末,共计销售各类贵金属产品8套(件),累计销售金额18359元。

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一是该行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联社、唐山审计中心“稳中求进、转型求变”工作总基调,积极探索业务新模式,将拓展贵金属业务作为转换营销理念、丰富中间业务、增加全行收入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细则,全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足马力推进贵金属业务。二是提前对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及对收藏有较大兴趣、爱好投资理财的优质客户进行需求摸底调查,同规模大、信誉好、实力强的贵金属公司开展合作,精心筛选质优价好的“产品库”,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味蕾”。

紧盯目标,宣传推广。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账号刊登产品宣传专栏、网点室内电视、户外大屏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动员全员转发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营造强大宣传声势,扩大客户知晓度。二是借助业务核心系统、数字零售平台等大数据分析客户层级,强化厅堂营销,形成“员工营销+建立台账+跟踪回访”闭环式营销格局,提升获客率。

做优服务,精准营销。一是在总行营业部设立贵金属展示柜,邀请合作公司的专业人员对辖内员工进行现场培训,围绕产品介绍、产品规格、核心卖点、营销话术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提升全员知识储备和营销能力。二是以“创立五周年”为契机,开展“贵金属营销送福利”活动,制定考核奖励方案,鼓励全员利用人缘、地缘等优势营销推广,活动中收全部奖励给营销员工,全员营销热情高涨。三是开展“高端客户回访”活动,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包含存款、贷款、电子银产品等“一站式”服务,增强客户粘性,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下一步,滦州农商银行将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创新宣传形式,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为全行业务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赵志刚、王海涛、张春娇】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