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10月31日 15:33:30 来源:热河农商银行

近日,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冯琦同志听取了热河农商银行董事长李晓会同志现阶段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冯琦同志对热河农商银行现阶段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领导班子及各业务部门要密切关注各项指标进展情况,尤其是要紧盯落后指标,争取在四季度顺利完成各项指标。二是要不断创新社保卡营销方式,加大电子银行各项指标的督导考核力度,向兄弟行社借鉴优秀经验,争取将电子银行类指标排在前列。三是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加强网络巡检和网络安全监控,建立日常网络安全监测和预警机制,做好舆情监测、值班值守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

随后,冯琦同志等人参观了热河农商银行总行机房发电机室,详细了解了机房基础设施和网络安全保障情况。

承德审计三科科长康立芹同志、审计四科科长李勇同志同志及热河农商银行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作者:张二伟】
 图文报道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