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纸短情长”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员工暖心助老获赞誉

2022年11月17日 15:13:47 来源: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

近日,74岁的华北理工大学退休教师张卓生老先生步行近30分钟,来到唐山农商银行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张大爷充满感激地说:你们在我焦虑无助的时候,主动伸出援手,唐山农商银行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值得称道,是百姓值得托付和信赖的金融机构。

信中详细记录了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营业部经理彭国宝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以最便捷的方式为其补办社保卡一事。

据了解,2022年11月3日下午,该支行营业部外拓员工前往卑家店乡枣园村办理三代社保卡换新业务,张卓生老先生误将农商银行认为农业银行,事后担心换卡后工资无法正常入账。彭国宝同志在得知该情况后,耐心对客户进行情绪疏导,细心解释,并表示会积极采取措施解决问题,还客户一颗定心丸。经过协调农业银行和社保部门,于11月4日成功协助张卓生老先生换回原归属银行社保卡,同时向省社保局备案,老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张老先生在信中明确表示,彭国宝等同志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让老人家十分敬佩。纸短情长,在这感谢信的背后,是一位位唐山农商银行员工以良好的敬业精神、服务三农的社会担当所凝聚的。近年来,该行持续提升营业网点适老、无障碍金融服务能力,满足特殊群体多方位金融服务需求。同时,持续探索助农金融模式,发扬“背包下乡”精神,通过“金融夜校”、移动柜组下乡等一系列惠民服务,将农村金融主阵地从营业网点下沉到田间、地头,真真正正地为百姓带来便利,送去金融“活水”。

今后,该行将继续坚持“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以更加优质暖心、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琪、彭国宝】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