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围场农商行携手县融媒体中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16日 10:22:33 来源:围场农商行

近日,围场农商银行与围场融媒体中心签署了《乡村振兴服务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载体作用,携手为县域经济发展助力,着力打造乡村振兴服务新样板。

作为“围场人自己的银行”和乡村振兴主办银行,围场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经营宗旨,深耕县域、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切实履行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全面打造服务“三农”的主力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服务地方经济的主流银行。截至10月末,资产总额达169.4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48.9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3.75亿元,涉农贷款占比84.77%。是目前县域内网点分布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涉农信贷投放最多的金融机构。

围场融媒体中心是以围场广播电视台为主体,搭建以“两台一报、两微一端”为主体的融媒体平台,是围场县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会信息枢纽。

围场融媒体中心对近期承德农信推出的《创业路上》栏目高度重视,认为《创业路上》具有很强的公益性,不仅能进行创业启发、创业引导、创业帮扶,还能进一步宣传地方特色产业。围场农商银行将借助人缘和地缘优势,为其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宣传线索和素材,助力其在围场融媒及抖音号、视频号等多个平台宣传推广《创业路上》的典型案例,携手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双方合作,围场农商银行将进一步践行金融为民的责任,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尽最大力度携手围场融媒体中心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农信力量”。

【作者: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