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涿鹿农商银行鼓楼支行开展“共富乐贷”入户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16日 10:13:52 来源:涿鹿农商银行

为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涿鹿农商银行鼓楼支行结合总行推出的“共富乐贷”系列信贷产品,走街串巷,精准营销,让新信贷产品走进大众视野。

贷款营销是走出来的

鼓楼支行位于涿鹿县中心位置,辖区内有商户700余户,居民8000余户。该支行干部员工继承老一辈农信人“挎包精神”,肩背“共富乐贷”新挎包,充分发挥网点地域优势,分小组“扫街式”宣传新信贷产品。一家一家进,一户一户问,了解商户经营困境、资金需求,重点宣讲“共富乐贷”优惠利率、简便流程,做好客户信息采集工作,发放产品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

贷款营销是讲出来的

一是总行提前讲。涿鹿农商银行于10月末召开新“双基”共建暨“贷款大营销”活动动员会,董事长做了动员讲话,内训师对产品进行深度讲解及分析,印发活动方案,为全行营销活动深入开展奠定理论基础。二是支行深入讲。该支行召开“贷款大营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新信贷产品内容,细致分析辖区实际情况,掌握营销侧重点。任务细分到人,确保执行到位。三是员工贴心讲。该支行员工走进客户家中,走近客户身边,对客户关心的申贷条件、办理流程、贷款额度、贷款期限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在营销技巧、话术等方面下功夫,提高营销能力。四是客户主动讲。该支行员工的专业服务赢得辖内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主动向亲朋好友推荐“共富乐贷”产品,以口碑带动宣传成效。

贷款营销是做出来的

该支行员工宣讲新贷款产品,普及金融知识,携带移动展业设备,为客户办理社保卡激活、信息维护、密码修改等业务,发展“农信e购”聚合商户和手机银行用户规模。上门服务,按需推荐,宣传本行产品及服务的同时,主动为客户宣传,将服务送到客户心中。

该支行开展活动三天以来,累计服务商户150余户,采集意向贷款客户信息11户,授信67万元,用信65万元,办理收款码5户、手机银行3户,有效提高了辖区商户、居民对涿鹿农商银行信贷产品的知晓度,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作者:张静雯、崔雅轩】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