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鸡泽农商银行紧绷安全弦 抓细抓实 安全生产各项工

2022年11月17日 15:03:23 来源:鸡泽农商银行

2022年以来,鸡泽农商银行紧跟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勤行动、重实效的工作基点,聚焦关键环节及各类安全隐患,集中进行排查整治,加快查漏补缺、整改落实工作,全力保障银行各项工作和谐稳定,有序开展。

重点领域排查“全覆盖”。本着“从全、从细”的工作原则,对标安全保卫基础建设达标内容,在全行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大检查、消防用电安全专项排查及房屋安全排查等系列安全排查,全力排查整治房屋、线路、用电、用水、燃气、消防、报警、监控等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切实降低和改善全行安全风险。推进网点安全自查和总行每月现场、非现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机制,将检查结果与网点经营管理综合考评挂钩,全面警示和推动全行安全保卫工作开展。

安全设施建设“稳基础”。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全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高全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多次组织召开全行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传达落实银保监局、省联社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全行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该行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在落实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和强化重点领域工作的同时,坚持“面向实战,讲究实用,注重实效”的原则,以“防盗抢,防火灾,防外侵”为重点,定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火场灭火、防抢劫、防汛防台风等实战型应急演练。通过开展实战型应急演练,使每位员工熟悉各个演练环节和步骤,进一步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案件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促进人防、物防、技防的有机结合。

【作者:王莹莹】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