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枣强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同心抗疫显担当

2022年11月17日 15:15:31 来源:枣强农商银行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枣强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省联社、衡水审计中心及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金融担当。

织密疫情“防护网”,筑牢健康“防护墙”。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枣强农商银行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实时调整策略,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别从综合协调、检查督导、排查监控、业务保障、疫情处置等方面做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包联小区外地返枣人员管控及核酸采样等工作。今年年初以来,我行志愿者已组织包联小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170余次,覆盖216000余人次,累计为居民配送蔬菜、水果、药品等物资5200余单,最大限度满足了包联小区居民的生活需求。

“惠农快贷”线上申请,足不出户办业务。枣强农商银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及300余名干部员工微信朋友圈等宣传渠道亮出“专属客户经理”身份,充分利用“惠农快贷”等线上信贷业务,做好疫情下的“不见面”金融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认可。自10月份推广以来,我行共营销“惠农快贷”营销340余户,目前已核验通过250余户,累计授信2400余万元,开辟了线上信贷绿色通道,及时满足了不同客户的资金需求。

坚守为民初心,金融服务不掉线。枣强农商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行动,勇担责任使命,依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支付五大类线上产品,帮助客户享受转账、生活缴费、扫码支付等七大类业务功能,使广大客户足不出户享受高效、便捷、优质的“居家”金融服务。截至10月末,我行新型收单活跃商户6100余户,手机银行活跃户数22000余户,手机银行交易量达19.63万笔59.92亿元,网上银行交易量达4.25万笔55.66亿元。

此外,为更好的帮助客户疏通线上业务“堵点”,全辖职工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线上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远程指导等精准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截至10月末,我行共新增客户6072户,发送消息21246条,累计为10597人提供微信一对一服务。

疫情终有时,履责无有终。枣强农商银行将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优服务,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农商力量。

【作者: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