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唐山农商银行滦南支行积极开展信贷业务实现与省农担合作“零突破”

2022年11月16日 10:46:49 来源:唐山农商银行

2022年11月15日,在司各庄某养牛场随着一纸合同的签订,唐山农商银行滦南支行实现与省农担公司合作“零突破”,标志着该支行信贷业务开展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铆定区域经济特色,扎根农业发展信贷。该支行自2022年6月授权开展信贷业务以来,站立于滦南县县域经济发展的特色当中,定位“特色奶牛肉牛养殖产业集群”、“特色钢锹纺纱轻工业产业集群”、“特色农业蔬菜瓜果养殖集群”三大农业产业链条,巧抓特色经济县域分布,成立特色农业信贷攻坚小组,由“一把手”牵头,“迈开腿,张开嘴”走进农村农户,了解农户在疫情影响下资金需求,面对面提供服务,寻找合作契机,解决农户资金问题,帮助农户渡过难关。

积极对接省农担,拉好保证桥梁纽带。按照省联社关于开展省农担业务通知书要求,该支行积极对接省农担区域负责人,找准担保业务开展重点要点,详细了解农担公司对于多种农业种类担保要求,并组织召开支行培训会议,提升总体业务水平。该支行要求每一名员工都应熟悉农担业务的各项规定,全员营销,轮值下乡,了解客户需求积极对接省农担,做好“中间人”,推动滦南支行农担业务的开展。

发挥金融服务员作用,抢抓机遇快速发展。该支行根据省联社“乡村金融服务专员”制度从域外支行实际出发,开展“滦南支行金融服务员”行动,将滦南县593个行政村划分给全员,分区域专人负责,建立金融服务点,定期下乡服务了解农户的贷款需求,提供资金帮助。

截止目前该支行已有达成省农担意向客户5户,成单户1户,贷款意向金额260万元。

【作者:汪旭光、高凡】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