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银行 >> 银海视窗 >> 正文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13日 17:18:25 来源:农发行零陵支行

为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工作,加强反洗钱宣传,培养民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洗钱违法犯罪活动,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10月13日,农发行湖南省永州市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月活动,充分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推动金融秩序健康稳定发展。该行将反洗钱宣传做细做全。充分利用行内宣传阵地,LED屏幕滚动播放反洗钱标语,在网点大厅内循环播放反洗钱短片等,向流动客户进行直接的宣传。同时以厅堂为阵地,将反洗钱宣传页摆放在大厅显眼位置,网点工作人员简明扼要的向客户讲解洗钱的危害、反洗钱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识别洗钱行为相关的基本知识,避免造成自身的财产损失。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为了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该行走进主街道芝山北路及广大群众来往的集贸市场,精心组织三名“普法宣讲员”通过佩戴绶带向客户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形成宣讲合力,达到支行反洗钱普法宣传的高潮。

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受众1000余人以上,均获得良好效果,客户在业务办理同时接受反洗钱知识宣传,一举两得。增强了该行反洗钱履职信心,有助于让金融消费者更容易明白洗钱对于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
 
该行在此次宣传的基础上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做好相关反洗钱的各项工作,积极承担宣传推广的责任,履行大行责任,彰显国有大行担当,努力提升反洗钱履职水平、防范洗钱风险,为维护零陵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不断贡献农发行力量!

【作者:王霖】
 图文报道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大营销动员会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