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2022年10月12日 10:00:13 来源:西乡农商银行

10月11日,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带领一科负责人,深入西乡农商银行开展作风建设、“清廉信合”创建督导检查及经营工作调研。

 
在督导检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该行董事长杨涛关于作风建设及“清廉信合”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余维增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充分理解两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在思想认识上力求再提高,充分发挥党委“领头雁”作用,不折不扣开展好作风建设和“清廉信合”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充分认识两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工作措施上力求再精准,要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坚决防止花费时间精力走过场、搞形式;三是充分认识两项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的统筹性和融合性,在工作效能上力求再均衡,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随后,余维增副主任一行在城北支行、钟家沟分理处分别就“新市民”金融服务、智能网点转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余主任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基层网点疫情防控、作风能力及“清廉信合”建设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各项业务营销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一线员工的意见建议,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厘清思路,更新观念、找准定位,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经营工作提质增效。
 
在该行特殊资产管理部,余维增副主任查看了“标杆特资部”打造工作进度,要求该行在践行“五廉”目标的良好氛围中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的精神,保持“忍韧严实”的工作作风,紧抓“标杆特资部”打造工作,创新清收措施,提早布局来年工作,夯实信贷资产质量,为西乡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信贷业务集中授信审批中心,余维增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审批中心运行情况,叮嘱大家要严格落实省联社信贷管理制度,把好贷款合规性审核关口,确保贷款“放得出、收得回、有效益”。

西乡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审计中心督导检查为契机,在距离全年收官的有限时间里,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将作风建设、“清廉信合”建设与业务发展同谋划、共推进,以良好的作风打好年度收官战,圆满完成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作者:谯煜杰】
 图文报道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大营销动员会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