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22年10月31日 17:08:33 来源:枣强农商银行

为深入践行普惠为民金融使命,展现社会责任担当,10月30日上午,枣强农商银行组织相关人员深入枣强镇康马村集市,以金融大集为载体,多形式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群众心中,争做金融知识普及的排头兵,争做维护地方和谐金融环境的主力军,争做群众心中的合格暖心银行。

 

在集市上,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为群众解答疑难问题,向群众详细介绍我行“惠农快贷”、“粮丰贷”等信贷产品,帮助村民解决燃眉之急。在网点大厅,我行通过设立宣讲台,及时向客户分享金融知识、理财常识、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常见手段等知识,内容简短精辟、通俗易懂、便于接受。活动期间,累计分发宣传折页3000余份,答疑近200个。同时,我行丰富宣传载体,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LED屏播放标语等渠道进行线上宣讲,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倡导理性消费投资,提升居民金融素养,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宣传效果良好。

下一步,枣强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多样化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大力推动“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化”的金融宣传建设,切实打造特色鲜明的普惠金融宣传工作品牌,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最大力量。

【作者:孙娜】
 图文报道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