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2022年10月31日 15:50:11 来源:南丰农商银行

“非常感谢南丰农商银行的贷款,不仅解决了我们流动资金短缺的难题,而且利息低、手续简便,让我可以集中精力扩大养殖规模”。南丰县丰利山羊养殖场负责人夏某的言语中,充满了对未来发展的美好遐想。

近年来,南丰县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夏某在桑田镇投资200余万元,承包土地120多亩,养殖山羊1300余只,预计年产值可达120余万元。由于山羊养殖前期投资大,资金回笼较慢,导致他流动资金短缺;我行在走访中了解到夏某实际困难后,主动联系县金融办,在与相关单位联合调查后,10月27日,向他发放了全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49万元,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据悉,生态信贷通是由县金融办牵头,南丰农商银行负责贷款发放,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人保南丰县支公司提供保险,面向全县绿色生态种养殖户推出的一款低息惠农信贷产品,随着首笔贷款的发放,实现了“政府搭台、银保助力、企业唱戏、合作共赢”的生动局面,未来,该行还将结合南丰县域绿色农业产业,以生态信贷通等绿色信贷产品为抓手,积极对接各类型种养殖户,对生态绿色项目予以优先扶持,把绿色金融融入制度、流程、服务中,打通绿色信贷“最后一公里”,助力县域绿色经济蓬勃发展。

【作者:彭天涛】
 图文报道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