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唐山农商银行开展周末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2022年11月17日 15:11:44 来源:唐山农商银行

为进一步推进手机银行业务发展,促进渠道业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唐山农商银行积极转变工作理念,由坐等客户上门,到走出去主动营销,以活跃手机银行营销作为拓宽市场、拓展客户、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全面发展的突破口,同时联合推广手机号码支付、社保卡业务。自10月20日起,累计组织开展四期活跃手机银行营销活动,充分利用周末时间走进乡村、社区、企业、市场,为城乡居民提供便民服务。截至11月10日,累计新增手机银行客户8825户,活跃手机银行客户13706户,手机号码支付签约客户4413户,社保卡5480张,金凤卡9226张。以点带面,扎实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全面稳步提升。

强化考核力度,激发员工动力。一是全行联动促发展。各一级支行取消周末休假,全体非在岗员工深入农贸集市、学校社区、企业商户、田间地头,开展全方面营销活动。总行主管市场拓展副行长带队,市场拓展部全体员工下沉到营销现场辅助营销,解决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二是增加奖励力度。在原有小指标奖励基础上,增设营销竞赛活动,每新增一户活跃手机银行客户给予客户经理额外奖励,充分激发员工营销动力。三是实时动态管理。活动日期间每两个小时在群内通报新增数据,实时监测指标增长情况,对落后支行进行重点督导,第一时间调度,做到“人人有压力、人人争奖励”。

强化宣传力度,深挖营销潜力。一是做好网点宣传。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优势,利用LED屏、多媒体电视、张贴海报等形式,大力向客户推介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产品,展示支付消费方便、快捷的优势特点。二是做好营销现场宣传。通过制作宣传海报、条幅等重点推介手机银行、手机号码支付、社保卡等业务产品,根据客户群体的不同因地制宜摆放礼品吸引客户注意,提升客户了解产品的兴趣,延长客户驻足时间,最大化提升客户办理业务的可能性。三是做好扩增稳存。通过CRM系统准确收集客户信息,制作营销工具表,将客户细分到每一位员工,做到“网格化”、地毯式营销。实地走访新客户,深挖潜在资源,精准服务。定期回访优质存量客户,提升客户黏度,确保活跃客户不流失。

【作者:付佳欢】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