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城商行 >> 正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2022年11月14日 13:41:44 来源:河北银行唐山分行

为全面落实河北银行总行党委“信贷战略大讨论”会议精神,大力支持辖内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分行全年信贷目标圆满完成,10月25日开始,河北银行总行党委“第三战区”督导组组长林海英、督导专员薛庆西一行到辖内唐山分行开展信贷投放专项督导工作。

10月25日督导组到分行后就组织召开了启动会,传达了河北银行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听取了唐山分行党委和各业务条线的工作汇报。后续,督导组又紧锣密鼓开展各项督导工作,查阅资料,与分行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了解实际情况,全面分析梳理分行信贷发展现状,并于10月31日利用中午时间召开通报会,指出分行政务、公司、小微和个人信贷投放中的优势和不足的同时,积极为分行信贷投放出谋划策,并提出了8条督导建议。

督导期间,督导组与唐山分行同谋划、同部署,帮助分行进一步拓展投放思路,增强发展信心。唐山分行党委充分认识到信贷投放对全行发展的战略意义,表示将严格按照总行督导组的建议,认真研究对唐山当地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全面做好各项信贷投放和金融支持工作,严格按照总行“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思路,全力以赴促投放,全面冲刺保目标,确保打赢2022年收官之战!

【作者: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