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2022年11月18日 13:20:45 来源:河北银行唐山分行

根据河北银行总行和当地监管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提高扑救初期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河北银行唐山分行于11月16日组织开展了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各支行分管安保工作负责人以及安保工作人员、分行各部门安全员等40余人参加。 

  
据了解,该行本次培训和实操演练特邀请唐山金融中心物业安保部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全程采用图文和视频相结合、以实际案例,现场说法的方式,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内容涵盖了火灾的发展阶段和灭火方法、火灾应急疏散、灭火器、消防栓以及手动报警器使用方法等方面。     

 

所有参加人员进一步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通过实操演练切实做到了消防器材的真学、真会、真懂、真用,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防火灭火技能和自防自救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作者:张志军】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