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基层频道 >> 正文
承德市郊区农信联社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1月18日 15:03:18 来源:承德郊区联社

11月16日,郊区联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联社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承德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白雪芬教授作了宣讲解读。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洪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郊区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审计师、各部室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在现场参加报告会,其他党员干部通过“小鱼易联”在线上学习。

报告会上,白雪芬教授以“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在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张洪玉同志指出,白雪芬教授深入的解读,事例丰富,数据详实,通俗易懂,对于联社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在新时代奋力书写农信事业新篇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各部室、各信用社要自觉行动起来,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宏伟目标、总体任务、战略决策、重大部署,紧密结合实际,研究谋划年底、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工作方案,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细化工作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联社各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围绕改革发展、同业竞争等方面深入研究,找出解决当前郊区联社重点难点问题的途径,着力解决郊区联社在改革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推动郊区联社高质量发展,自觉以工作成果来检验贯彻落实成效。

【作者:高芳】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