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基层频道 >> 正文
乐亭联社以电子社保卡换发引领服务发展升级

2022年11月18日 15:12:55 来源:乐亭联社

乐亭联社将电子社保卡普及推广作为强化服务,便民、惠民的重要举措,年初以来,通过多举措全力推进电子社保卡激活工作,有效提升金融综合服务能力。

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该联社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召开电子社保卡激活推广工作会议,制定详细工作实施方案。41个营业网点积极行动,引导群众激活使用。加强网点服务能力建设,压缩制卡周期,严格落实批量制卡不超5个工作日。利用换发第三代社保卡的契机,多措并举开展梳理核查清理工作,持续提高签发电子社保卡数量。截止目前,该联社已换发社会保障卡5780张。

广泛宣传,持续推广。一是在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资料。二是通过41个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出宣传口号50余条,着力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共同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三是41个营业网点现场指导群众申领电子社保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群众签发电子社保卡。现场签发人数达200余人。

提升能力,强化服务。一是加大厅堂人员和窗口经办人员的培训力度,确保网点厅堂人员和窗口经办人员熟知业务政策、流程、服务功能,做好引导申领和业务办理等工作。二是充分利用41台“移动展业”,组织小分队常态化集中到村委上门服务,有效解决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客户不能到网点激活社保卡、申领电子社保卡的问题,累计为此类客户激活真正做到惠民便民、让群众“少跑腿”,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

【作者:李思佳、杨佳昆、王达】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