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银行 >> 各地快报 >> 正文
“战疫”攻坚,共克时艰 ——建行榆林分行保障

2022年11月18日 10:51:42 来源:建行榆林分行

突如其来的疫情爆发让原本繁忙的生活瞬间按下了“暂停键”,榆林“战疫”,再次打响,全市人民,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而我们"建行蓝”显得格外亮眼。

11月14日21点40分榆林西沙支行接到榆林市财政局领导电话,因疫情防控需要,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疫情防控资金专户)需紧急提取现金。支行负责人按照应急预案要求,第一时间向分行行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同时向分行机构业务部、营运管理部进行了报备,分行行领导第一时间做出部署安排,建立应急响应工作机制,启动应急取款绿色通道,要求两部门和支行全力以赴配合好市政府抗疫工作,分行部门立即安排值班人员到岗并做好后台支持工作,同时经办行西沙支行做好网点机构重启及人员调度准备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持就是担当。按照行领导指令,时间紧,责任大,各部门各司其职,营运管理部全权负责本部、金库与神鹰护卫工作人员通知与协调,西沙支行负责网点人员的调度与准备,22点06分西沙支行申请机构重开,22点26分分行金库申请机构重开,营运管理部本部及时向省行提交了申请,两机构顺利重启。大家争分夺秒,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机构二次签到、现金调拔、审批、配款、装箱、出库、尾箱交接……由于时间原因,经办行只能通过手工记账的方式为客户办理了支现,直到当晚23点20分我行业务办理完毕,客户携款满意而归,并对我行的支持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同样,11月15日22点20分我行又为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理了支现业务;11月16日18点20分再为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理支现业务;预计17日傍晚,18日凌晨……政府部门随时会有业务需求。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无论夜半三更、睡眼朦胧,只要接到指令,我们总能第一时间披挂上阵,这一群穿着同样工作服的人,不同的岗位,在同一时间里,不畏严寒、冒险逆行。只要政府需要,而我们“建行蓝”就会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始终坚守服务初心,坚持“随时随地,我们都在”,彰显了建设银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薛凯旭】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