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新员工座谈会

2022年11月14日 13:51:27 来源:鹿泉农商银行

为迅速了解新员工入职后的工作情况、思想状态、精神面貌,引导新员工制定更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11月3日,鹿泉农商银行举办新员工座谈会。行领导班子、相关部室经理及20余名新入职员工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新员工们逐一介绍了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专业特长,分享了加入鹿泉农商银行的激动心情,表达了为农村金融发展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悌代表行领导班子对新入职员工表示了欢迎,希望新员工要保持责任心、进取心、忠诚心、敬畏心,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积极向上、勇往直前,与农商银行同发展、共进步。同时,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强化合规意识、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为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

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与新员工的距离,更为新员工未来的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使新员工感受到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会后新员工纷纷表示,将牢记行领导的殷殷嘱托,脚踏实地,为鹿泉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绵薄之力。

【作者:刘思雯】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