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泗水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2年11月14日 13:46:46 来源:泗水农商银行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泗水农商银行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断档,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强化组织管理,确保运行通畅。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压实各岗位人员职责。一是加强对防疫物资及食物的安排调度,积极做好值守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从严从实落实值班值守制度,24小时不间断通过监控中心进行安全检查;三是关键岗位不空缺,保障文件、工作上传下达,实现基础工作不迟滞;安排专人岗位值守,保障疫情期间紧急资金划付;四是实行线上办公,推进居家办公,保障业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畅通线上服务,确保服务到位。为确保线上金融服务的畅通,泗水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对供暖费、社保费等线上缴费业务进行归纳梳理,制作线上缴费流程;梳理信e贷、济e贷等线上信贷产品贷款条件和申贷流程,公布客户服务电话;通过公众号、微信朋友圈推送线上服务指引,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进行业务办理;组织开展电话摸排调查客户资金需求,指导客户线上办理申贷、转贷等业务,满足客户疫情期间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的现实需求。今年以来,共发放线上贷款750笔,金额3.34亿元;开展“金融直播”,充分借助抖音、微信等渠道,选取业务骨干,通过网上直播,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今年以来,累计直播12次,覆盖客户3.5万人次。

延期还本付息,解决急难愁盼。对于月底到期的贷款,结合具体情况给予办理展期或续贷,解决客户还贷压力,目前,办理延期还本付息6.06亿元。对医疗器械、药品及相关物资的科研、生产、购销等相关市场主体的信贷审批开启绿色通道,确保信贷资金及时到位。目前,办理医疗行业贷款4662万元。对于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相关行业,在还款期限、贷款额度、利率等方面给重点扶持,支持上述行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信贷资金3.37亿元。

开展志愿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为切实落实县域静态管控要求,补充街道社区基层工作力量,泗水农商银行迅速组成志愿者队伍,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小区值守、物资分配等工作,协助防疫人员做好秩序维护、核酸检测、测温扫码、值守执勤等工作,有效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任彦峰 魏齐鲁】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