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西乡农商银行白龙支行持续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

2022年11月14日 17:23:03 来源:西乡农商银行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实体经济带来的不利影响,西乡农商银行白龙支行以落实好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减轻客户负担为出发点,认真谋划,多措并举,持续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全力为各类创业群体纾困解难提供金融支持,受到各类创业人员称赞。

白龙支行结合辖内村组社区党员会议、庆祝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等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了多场创业担保贷款金融产品宣讲活动。支行党员干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该行“进、知、解”暨贷款增户扩面工作安排,精准走访辖内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广泛了解创业客群生产经营情况,以创业担保贷款产品为切入点,主动与客户拉进距离,为其提供金融顾问服务。通过深入走访,极大提高了创业担保贷款及相关政策的知晓率。

支行始终秉承让客户少跑路,不断增强客户体验感的服务初衷,就如何让客户一次办好创业担保贷款进行了积极探索。支行行长多次与县劳动就业服务局相关科室对接协调,通过联合工作人员开展集中调查走访、集中在支行为申贷客户进行准入审核、现场辅助客户填写资料等方式,既缩短了客户申贷流程,也为客户便捷高效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提供了便利。服务流程的优化,进一步提高了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效率。

今年7月以来,白龙支行通过这种申贷模式累计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协助申办创业促就业小额担保贷款36笔620万元,其中,已实际发放21笔410万元。这一成功举措赢得了客户的广泛称赞。

在疫情持续影响的常态下,西乡农商银行白龙支行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背包银行”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践行好“四心银行”的使命担当。

【作者:王乐 李记东】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