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基层频道 >> 正文
乐亭联社抓机遇促转型 加速推进“乐享快贷”业务发展

2022年11月27日 12:23:32 来源:乐亭联社

2022年以来乐亭联社在省联社及唐山审计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强化部署,细化分工,抢抓线上信用贷款新机遇,加快推进“乐享快贷”业务发展,促进零售信贷业务向数字化转型,截止11月24日,“乐享快贷”累计签约授信户数615户,授信金额6737.00万元;累计用信户数586户、用信额2034.5万元。

强基固本,量化任务指标。一是成立“零售转型”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全联社转型工作。成立由理事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的工作小组,明确小组职责,划定部室分工,顶层推进强化部署。二是划分网格组织,根据“定格、定员、定责”原则,上下联动合力落实。该联社按照“方便客户、便于管理”的原则,将全辖区域按照网点划分为综合网格。每个网格要求专人管理,做到专人维护目标客户;每个网格内确定1-2名客户经理。营销区域划分为若干片区,每一片区由一位联社领导包片管理,负责片区内各网点日常督导及动态交流。三是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细化分解逐步夯实成绩。根据年末计划,结合辖内各机构当前经济形式及客户需求特点,量化分解任务指标,对员工及网点双项考核,做到前瞻统一、弹性择取,夯实业务基础。

谋策拓渠,聚力全面营销。一是明确以员工身边人营销为先、市场营销为后,以辖区农户营销为主、城区公职营销为辅的前期营销策略,结合前期对客户的精准画像以及掌握的第一手信息资源,稳步有序推进业务发展。二是利用实体网点、微信朋友圈、员工走访,聚力推广微信线上申贷渠道,实现农村与城区、线下与线上辖区宣传全覆盖。累计开展线下营销200余次,线上转发宣传信息千余次。三是加强与行政村、各级单位的协作对接,通过与村委召开座谈会,建立贷款营销互联互通机制,通过对相关单位的关键环节、关键部门、关键人员的强化攻关,整体获取单位人员信息,开展集中授信。

规范流程,营造积极氛围。一是针对线上小程序,协调专人开展后台指导,解决营销前端遇见的问题,提升客户体验感和使用流畅度,为“乐享快贷”微信客户尊享平台营造良好口碑。二是根据“数字化零售信贷业务管理办法”,拟订业务操作指引,明确尽职免责规定,清晰职责底线,减轻营销经理思想压力,为扎实有效开展业务提供依据。三是制订“数字化零售信贷”业务推进方案,开展全员营销,建立奖惩机制,对积极完成任务的营销人员予以绩效工资奖励,对消极懈怠未完成任务的营销人员减发相应绩效工资,营造正向激励氛围,促发展创实效。

【作者:李思佳、胡国华、杨佳昆】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