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三河农商银行灵山支行 贴心服务赢信赖 社保推广有温度

2022年10月11日 10:00:51 来源:三河农商银行

三河农商银行灵山支行扎实推进社保卡发放工作,以社保实体卡为基础,推广电子社保卡领用激活,稳中求进,力求为群众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贴心服务。

一、党建引领,群策群力出新招

三河农商银行灵山支行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任务目标,以“百日会战”指导思想为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全面落实稳字当头、进字发力、实字托底。召开党支部专题工作会议,支部内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讨论宣传方式及工作步骤,明确宣传主题要通俗易懂,一句点明农商银行社保卡优势,确定宣传内容:一是三代社保卡有效期限更长,无需因为使用期限频繁更新。二是不必远途跑市区,即可办理。三是医保同步变更,不影响任何使用功能。四是更换农商银行社保卡后,发放养老保险可就近支取,随时打印流水,享受一对一柜面服务。

二、广泛宣传,广而告之扬优势

线下推广入村入厂。灵山支行为推广社保卡发放业务,深入域内20个村委和2家企业,入村入厂宣传社保卡优势。以客户自愿换卡为原则,为客户讲述三代社保卡功能,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群众易于接受的形势,扩大宣传覆盖面。

集市推广流动宣传。每逢集市开市,灵山支行入集市、摆摊设点,宣传社保卡知识。通过有奖问答、场景演绎等形势吸引乡镇客户,让群众了解和掌握更换农商银行社保卡的优势和相关办理流程。

微信推广村村转发。灵山支行联系20个村委负责人,在各村信息群里转发社保换卡微信通知,同时转发省联社微信绑卡优惠活动,吸引年轻客户换卡,增加年轻客户持卡量,发展潜在客户。

三、“一条龙”,便民服务心贴心

灵山支行在为客户更换实体社保卡业务的同时,为客户申领绑定电子社保卡,严格做到电子社保卡业务应领尽领。在微信银行中绑定社保卡,免费享受动账提醒。同时结合省联社“微信首绑立享8.8元红包”、“微信月月刷享好礼”、“支付宝丰收节红包”三项优惠活动,引导客户在微信、支付宝端绑定农商银行社保卡,指导客户如何使用扫码支付,享受数字金融成果,共享乡村振兴红利。

三河农商银行灵山支行坚守乡村金融阵地,为乡村客户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用贴心服务赢得客户信任。截至2022年9月30日,客户通过灵山支行自愿更换社保卡512张,申领电子社保卡453张,新签微信银行348户,新签第三方签约915户,手机银行活户1012户,活户率16.83%,增强了当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黎睿】
 图文报道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大营销动员会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丰宁农商银行签订乡村振兴服务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乡村振兴金融部正式挂牌盛大开业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