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2022年10月08日 14:48:54 来源:鹿泉农商银行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孝老、爱老和敬老的传统佳节到来前夕,鹿泉农商银行邀请退休及二线领导干部欢聚一堂,举办“九九重阳节”茶话会,与老同志共抒情怀、共话发展。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营业部、总行办公楼、员工图书馆,共同观看了行史宣传片,并在图书馆展开座谈。

 

鹿泉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军悌代表行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些年行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当前经济金融环境日益复杂,农商银行的改革和发展更需要借助老同志们的经验和智慧,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农商银行的改革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对行领导班子的关心爱护表示真诚感谢,对近年来农商银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鹿泉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今后,鹿泉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同志度过一个幸福美满、安详健康的晚年。

【作者:刘思雯】
 图文报道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大营销动员会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丰宁农商银行签订乡村振兴服务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乡村振兴金融部正式挂牌盛大开业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
临城农商银行联合县人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联合县人
唐山市“助力乡村振兴 金融宣教百村行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农商银行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举行
唐山市“助力乡村振兴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