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靖宇农商行稳步推进零售转型业务

2022年10月13日 14:17:22 来源:靖宇农商行

根据省联社年初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零售数字转型相关工作要求,靖宇农商行加强组织领导,优化产品体系,积极开展全员营销,截至9月末,该行零售存款余额  23.52亿元,较年初增加2.76万元,增幅 13.28% ;零售贷款余额6.24亿元,较年初增加 1167万元,增幅11.91%。涉农贷款余额 8.23亿元,较年初增加9383万元,较年初增幅12.86%。

一是打造数字化零售业务团队。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其他经营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支行行长、部室经理为组员。保证各部门、支行之间可以顺畅沟通,明确责任分工。下设推进小组,并制定包片挂点考核办法,按照地区分为七个战区,班子成员为战区司令,对包保片区负责。各支行以行长为领导建立内部营销团队,开展营销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

二是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模式。当前靖宇农商行60%以上的业务可以通过线上办理,但农村客户群体占比较多,很多客户对线上金融服务比较陌生和抵触,靖宇农商银行根据自身发展定位和市场实际需求,科学规划和统筹协同推进,构建以物理网点、智慧网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银行等为一体的全渠道运营格局,避免盲目跟风,杜绝不必要的资源浪费,根据不同客户群体采用不同的营销模式。

三是提供个性化服务和精准营销。靖宇农商行根据当地经济环境和该行实际情况,结合信贷人员综合素质,制定《吉林靖宇农村商业银行“零售转型·贷款营销”百日攻坚竞赛活动方案》,围绕乡村振兴总体战略,以农户为主力点,开展此次活动,8月份活动以来,新增授信金额4629万元,用信余额净增2909万元,新增首贷户用信户数463户。靖宇农商行先后推出了“活体抵押贷款”“个人薪资贷”“农户线上贷款”等贷款产品,与原有信贷产品有机结合,有效满足零售市场的融资需求。

【作者:任鹤】
 图文报道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大营销动员会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