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2022年10月11日 10:08:16 来源: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之际,为不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衡水农商银行总行党委的倡议下,邓庄支行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志愿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走进邓庄镇葛村幸福托老院,向托老院捐赠人民币2万元,用于改善老人生活,提高老人生活幸福指数。邓庄镇镇长郑建学、人大主席刘雷等镇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行长及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该镇领导对我行“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赠结束后,邓庄支行一行人与镇领导一同参观了敬老院食堂、老人房间、基础设施配置等,详细了解了托老院的管理模式及老人的生活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邓庄支行和葛时支行员工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主动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庭院卫生。

    授人玻瑰,手有余香。付出真心,收获希望。此次重阳节敬老捐款活动既是衡水农商银行践行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又是勇担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不仅给托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带来了生活保障,更送上了精神安慰。该行将继续秉持“源于社会、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服务延伸,将爱心传递,汇聚内外部发展力量,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作者:刘嘉喆】
 图文报道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大营销动员会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丰宁农商银行签订乡村振兴服务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