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10日 11:19:58 来源:西乡农商银行

为持续做好支付清算宣传活动,加强支付清算系统业务推广,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近日,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央行清算业务的影响力。

为突出“央行支付”基础金融服务的普惠性,峡口支行采用多种方式引导社会公众正确使用支付清算系统。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机构门头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播放视频宣传片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柜面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服务的同时,着重讲解支付清算系统安全、稳定和快捷的特点,突出系统的公益性和服务性,大力普及业务功能、服务时间等支付清算系统知识。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支行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村组,就央行现代化支付系统向广大公众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大额实时支付系统、小额批量支付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手机号码支付等功能的业务规则、操作流程以及各支付渠道的特点,让广大群众对央行清算系统有了更直观、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下一步,峡口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大支付清算系统知识宣传普及力度,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努力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支付环境。

【作者:石功尧 张远峰】
 图文报道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大营销动员会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丰宁农商银行签订乡村振兴服务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乡村振兴金融部正式挂牌盛大开业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