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2022年10月08日 16:56:35 来源:热河农商银行

为了加强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力度,提高资产质量,热河农商银行不断拓宽不良贷款清收渠道,采用风险代理清收方式推进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根据承德农信社委外清收对接会会议精神,2022年9月30日,热河农商银行召开了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6家风险代理机构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6家代理机构分别对各自主营业务、项目优势、成果反馈、收费标准等方面内容做出了全面阐述,热河农商银行副行长白鹏就清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等问题提出了疑问,代理机构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热河农商银行行长韩涛与6家代理机构分别签订了《不良贷款清收委托代理意向书》,其中3家机构采取了线上签约的方式,达成了代理合作意向。双方将就具体合作问题做进一步协商,双方正式达成合作后,签订正式的《委托清收不良贷款协议书》。

【作者:孙雯雯】
 图文报道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大营销动员会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丰宁农商银行签订乡村振兴服务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乡村振兴金融部正式挂牌盛大开业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
临城农商银行联合县人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联合县人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