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21年11月26日 10:04:41 来源:枣强农商银行

    2021年11月24日,枣强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行各部门、各分支机构的56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总行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于国亮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各职工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本次会议的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

    随后,于国亮同志宣读《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员工违规失职行为处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修订说明,并提请各代表审议表决。  

    全体参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员工违规失职行为处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草案)》。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员工违规失职行为处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的通过,有利于规范员工行为,促进合规经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严守合规底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枣强农商银行的稳健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作者:孙娜】
 图文报道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化智能网点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