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05日 14:28:51 来源: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

    本网讯(王天翼)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在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与廊坊市社安消防学校联合举办了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消防安全无小事。讲座以故事分析结合影像资料的方式讲述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及安全事故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使参训人员受到了极大震撼。全体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无论作为单位员工还是家庭成员都应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共同消除火灾隐患,共同守护幸福家园。

  防患未“燃”重在防。讲座中,授课教官结合实际,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重点对如何预防火灾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了日常工作生活中易导致火灾发生的错误习惯。同时,通过现场展示,向参训员工传授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单位的消防安全水平得到整体提高,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王天翼】
 图文报道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