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热河农商银行不断探索“金融+科技”模式,积极输出科技力量

2021年11月24日 14:55:17 来源:热河农商银行

    近年以来,热河农商银行不断探索“金融+科技”模式,积极输出科技力量,不断深化合作、整合资源,探索场景型、区域型、便民型金融工程建设,依靠河北省联社打造的金融科技平台,不断创新传统服务模式,助推转型升级把惠民利民做到实处。

    据悉该行从智慧支付业务、智慧设备铺建、智慧公交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智慧社区构建等多方面输出科技力量。其一、以“自助柜面系统”为依托,代理了县财政下辖乡镇以及教育系统的财政性资金支付和清算业务,各单位财务人员可以线上办理额度申请、划款、资金转账确认、支付明细查询等业务,轻松实现“足不出户”“全天候”办理;其二、合作承德县公交集团,升级县域内的公交车、机场巴士、乡镇部分车次等公共交通工具的支付渠道,百姓可通过银联手机云闪付、热河农商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等线上的移动支付方式便捷出行;其三、携手承实中学、承德县第三中学、职教中心,借助微信第三方平台推出“智慧校园刷脸支付”就餐业务,免去学生携带现金、银行卡容易丢失的困扰;其四、助力供水公司、燃气公司、物业公司,着手打造智慧社区以线上缴费和二维码收单等多种缴费方式双管齐下,做实金融+科技模式。

【作者:王维佳】
 图文报道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化智能网点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