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围场农商银行纪委: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8日 15:08:16 来源:围场农商银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围场农商银行纪委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有重点、分层次、多形式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收看直播现场学。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围场农商银行组织纪委成员、纪检监察室科员多种渠道、多种载体、多种方式第一时间全程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感受现场浓厚而热烈的氛围;会后并组织学习讨论,畅谈收获体会,加深对报告的理解领悟,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安排》,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帮助大家把“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夯实提升纪委工作水平,为围场农商银行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召开会议逐字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发布后,围场农商银行纪委通过召开纪委会、专题学习会、晨会夕会、周例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逐章逐句逐字通读报告原文,开展学习交流发言,做好笔记,感悟报告字字重千钧、句句含深意,达到原汁原味学原文、逐字逐句悟精神的效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围场农商银行落地生根。

多种专题丰富学。围场农商银行纪委通过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制作党的二十大专题墙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材料等方式,帮助纪委成员、纪检监察室科员学懂基本观点、熟记基本内容、把握基本要求,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谋划工作计划和措施,做到以学促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接下来,围场农商银行纪委将强化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精准监督和经营发展全过程,切实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田志伟】
 图文报道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