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基层频道 >> 正文
饶阳联社举行新员工入职见面会

2022年10月31日 15:54:08 来源:饶阳联社

为迎接新员工加入饶阳联社的大家庭,10月29日下午,饶阳联社举行了2022年新员工入职见面会。饶阳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运超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张晓龙同志,人资资源部、部分网点负责人及新员工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经理主持。

见面会上,6名新员工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很高兴成为饶阳联社的员工,将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依法合规办事,将个人的成长融入饶阳联社发展中,为饶阳联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副书记、主任李运超同志代表饶阳联社向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饶阳联社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经营业绩等有关情况,并对新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责任意识。要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牢记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和方向,在饶阳联社这个平台上干出一份为社会做贡献、为单位谋发展、为家庭谋幸福的事业。二是树立学习意识。要把加强学习放在首位,学习好金融知识、岗位业务知识,多向书本学习,多向身边的同事学习,迅速掌握工作技能,尽快成长为饶阳联社的中间力量。三是树立合规意识。要时刻保持自律意识、两袖清风的品格,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照流程办事,一丝不苟地干好每一项工作,处理好每一笔业务。四是树立主人翁意识。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去开展工作,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讲求团结、担当实干,以积极的进取心不断积累事业进步的能量,推动好饶阳联社各项工作的开展。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张晓龙同志希望新员工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迅速完成好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工作环境,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兢兢业业干工作,与饶阳联社共同成长。

今后工作中,饶阳联社将继续引导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工作,熟练掌握业务技能,以脚踏实地、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围绕“三农”和小微企业做好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积极投身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事业,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贾蓉蓉】
 图文报道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