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柳河农商行以金融活水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蓄能

2022年10月31日 16:33:39 来源:柳河农商行

年初以来,柳河农商行提高政治站位、履行金融担当,认真做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全力助推企业走上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

一是精准对接走访,掌握金融需求。主动与当地人民银行沟通,及时获取县域“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组织信贷客户经理对名单企业逐户进行调查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整理客户信息,及时采集建档,强化跟踪服务。二是加大支持力度,保障资金需求。结合县域“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状况,精准为企业进行“量体裁衣”,合理配置信贷产品和信贷额度,最大限度满足企业资金需求。截止目前,该行累计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户,发放贷款0.9亿元。三是提供优质服务,助企轻装上阵。充分利用一级法人金融机构层级少、链条短、经营灵活和反映迅速的经营优势,节省办贷时间,提高服务效率;同时,通过实行贷款利率优惠、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推进支付减费让利,进一步减轻企业资金负担,助企轻装上阵、加快前行。

【作者:屈子靖 涂新】
 图文报道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