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泗水农商银行:线上+线下织密采暖代收金融服务网

2022年10月31日 16:30:35 来源:泗水农商银行

“关注泗水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输入家庭住址信息,然后提交,缴费完成。”在泗水农商银行营业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孙大爷花了不到1分钟的时间,完成了今年暖气缴费工作。

近期,又到了取暖费缴纳的高峰时期。得益于泗水农商银行构建的“线上+线下”代收取暖缴费服务模式,营业网点的排队人员却比往年减少了,平均办理时长也缩短到了1分钟之内,截至目前,该行已代收取暖费2000余万元,服务客户达1.5万户。

“线上”优化微信缴费渠道。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缴费服务体验,泗水农商银行积极与泗水圣源热电有限公司沟通对接,组建专门人员搭建供暖缴费系统,同时,根据运行情况不断调整测试,优化供暖缴费系统,并在泗水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开通自助缴费系统,四步完成缴费工作。该缴费渠道支持缴纳自身住房供暖费的同时,还支持帮助他人代缴,进一步方便了客户。同时,制作梳理供暖费缴纳流程,整理供暖费缴纳“明白纸”和“常见问题清单”,在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提升客户自我业务办理能力,让客户在家就能缴纳供暖费。

“线下”优化厅堂缴费服务。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分类开展对接服务。对进入厅堂的供暖缴费客户,明确专门厅堂人员进行“一对一”服务,指导客户关注泗水农商银行公众号,完成线上缴费工作,保证“咨询一户、讲解一户、缴纳一户”;对无银行卡的客户,帮助开立银行卡,绑卡后开展线上缴费;对无智能手机,通过现金缴纳的老年人,安排到网点专门窗口进行缴纳。分类施策,精准服务,进一步节省了客户排队时间,提升了服务效能。

【作者:任彦峰 巩延省】
 图文报道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