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广平联社:提升服务质效 助力转型发展

2022年10月31日 16:06:52 来源:广平联社

今年以来,广平联社积极转变服务思维,用创新思维践行服务文化,不断加强网点凝聚力,坚持大堂制胜,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进一步推进各项业务稳定、健康发展。

加强硬件建设,打造温馨环境。该联社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各种为契机,结合星级网点创建,对营业网点硬件设施进行了更新重设,对计算机、点钞机、叫号机等硬件设施进行了进一步更新与换代,对网点内的大堂经理桌、暂停服务牌、营业执照框、垃圾箱等设施进行了规范,为客户提供了温馨的服务环境。

坚持以会带训,加强网点凝聚。营业网点每天开展晨会、夕会,在晨夕会上设置典型发言和表态环节,让柜员对一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好的做法进行解读,深刻挖掘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亮点,对后进员工讲述做法和困难,总结经验,不足之处进行改正,对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表扬。并且每个人对自己昨日的业绩以及工作内容进行回顾,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网点凝聚力。

改变营销策略,促进网点转型。今年以来,该社不断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在营销上不仅要“走出去”还要“引进来”,要求员工牢牢树立“大堂致胜”理念,不断充实大堂服务队伍,充分发挥大堂客户等候区的作用,及时将宣传折页和营销热点产品介绍给客户,即减少了客户等候时间,又增强了营销效果,有效发挥专职大堂经理的作用,通过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密切客户关系,同时识别、营销更多的高端客户,提高了营销成功率。

改善培训方式,增强业务技能。该社除采取传统的培训方式以外,不断改善方法方式,不断加强员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各部室和内训师根据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定期开展研讨,为辖内员工的需求量身定制课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互动教学,将教学和交流融合在一起,让更多的基层员工发散思维,畅所欲言,既提高培训效果,又能激发员工尤其是年轻员工的学习热情,通过培训,对近期在业务处理中遇到的难点进行剖析,进一步解决网点存在的“疑难杂症”,进一步增强业务技能,提升全员的综合素质。

【作者:贾新新】
 图文报道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西乡农商银行峡口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