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固安农商行:金秋营销结硕果 普惠金融获双赢

2021年10月09日 10:27:23 来源:固安农商银行

    固安农商银行为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引向深入,切实将普惠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同时促进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在金秋九月开展了“金秋营销”活动,活动成效显著。

    贵金属礼品庆双节,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为更好的满足客户对贵金属产品馈赠、投资、收藏的需求,并推动农商银行贵金属业务发展。节日期间推出专属贵金属产品15款,组织开展“金秋营销·喜迎双节”贵金属品鉴会,客户在现场订购工艺品、收藏品。同时,动员全员利用双节走亲访友和线上渠道加强宣传,大力营销,活动期间共营销贵金属产品168件,金额9.37万元。

    银行卡优惠庆双节,增强乡村振兴幸福感。利用“乡村振兴卡”不收取短信服务费、跨行取款前10笔免费的优势,深入社区、乡镇、企业为客户办理乡村振兴卡,同时为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云闪付、手机号码支付等业务,增强客户对电子银行渠道的体验感,切实增强老百姓乡村振兴幸福感。活动期间,乡村振兴卡发卡3004张。

    刷脸快支付庆双节,提高校园电子化水平。把握9月学生入学、新生报到高峰期,通过多种途径与17所学校加强联系沟通,拓展教育市场业务,强力推行校园刷脸支付业务,介绍刷脸支付安全、便携、维护简单、节省人工等特点,促进校园金融电子化水平,助力国家智慧校园建设的政策落地实施。通过开通刷脸支付业务,有效提升农商银行开卡、活卡率、电子银行交易占比、低成本存款等多项指标。

    推广消费贷庆双节,提升公职人员获贷感。活动期间,借助教师节、中秋节慰问走访,在全辖了开展32次普惠金融走进党政机关对接活动,积极推广公职人员信用贷款,满足公职人员房屋装修、教育、医疗、旅游支出、子女婚嫁、购车、家具、家电、耐用消费品等综合性消费需求。

    普惠进万家庆双节,丰富老百姓金融常识。农商银行结合强化普惠金融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普惠进万家”活动,活动中走进社区8个、个体工商户1413个、市场43次、村街64次,参与宣传工作人员2450人次,重点介绍老百姓关心的电信诈骗、人民币识别、非法集资等金融常识,并全方位宣传普惠业务产品,加强金融服务网点与社会的联系,密切网点与广大客户的感情,树立农商银行为民服务形象,得到老百姓一致好评。

    创建信用村庆双节,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抓住秋收时机,扫街串户宣传惠农信贷产品政策,加大对涉农类贷款营销,提高客户小额信用贷款用信比例。同时做好“双基”共建农户信息收集和完善工作,积极创建信用村、信用示范区,9月完成全辖48个信用村挂牌,并全部成立村级金融服务站,为信用村搭建了便捷的金融服务平台,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在全行上下所有部门、网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效果显著!共计发放宣传品2899件,宣传材料7594份,受众人数达10523人次,引导758人次关注“河北农信”公众号,开通手机号转账业务233个,开通聚合支付业务55户,开立对公户49个,营销存款11514万元,营销贷款2715万元。

【作者:杨源】
 图文报道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东方农商银行幸福路支行隆重开业
东方农商银行幸福路支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