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三河农商银行:“三好”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0月09日 10:11:51 来源:三河农商银行

    为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工程建设,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要求,三河农商银行在九月特推出“三好”金融服务实践活动要求,加强政银媒横向合作、内部实施考察、下沉营业网点,直接面向社会公众进行金融宣传,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更深层次发展。

    站好位,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发挥本土区位优势三河农商银行紧跟地方政府战略步伐,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大对本地小微企业及各类涉农贷款的扶持力度,并因地制宜地制定符合其实际需求的贷款业务。在力求更大程度满足各项涉农贷款的资金融通需求时,三河农商银行也同样注重与政府、媒体间的横向合作和交流,深入了解当地小微企业的经济发展现状,以及各乡镇重点产业的发展方向,从而达到工作联动、信息共享的目的,推动普惠金融工程的建设和发展。

    接好力,一线员工青蓝相继,树立业内良好形象9月7日,为选拔年轻的信合人才,加强信合新兴力量建设,三河农商银行组织举办了第三期“信合新青年”的选拔考试。此次采取基础知识检测和选材文章写作的方式进行考试,为59名青年员工建立了一个开放性的平台,使得员工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不同的角度分析并论述普惠金融工程的建设和发展。通过本次考试,三河农商银行更加了解一线岗位对于普惠金融工程发展的实际需求,并对提出的优良建议和方法进行充分吸收和改善。此项活动的举办,也极大程度上加强了员工间的交流与沟通,一线员工青蓝相继,互相借鉴工作经验和教训,有利于提高员工的整体素养和水平,进而提升在同业间的良好形象。

    互好动,开展特色金融宣传,提升客户金融素养为进一步提高辖内群众金融知识水平、金融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九月金融知识宣传月中,三河农商行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采取“线上+线下”双联动模式,打造了专属的利企惠民服务。线上通过制作短视频、长图、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制作网络宣传作品,在新兴的网络平台广泛传播并普及金融知识,对于各类企业客户和小微商户,各营业网点也创建了专属的企业微信群、QQ群,在群内由网点管理员和负责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并实时解决企业客户的疑难杂症。线下则充分调动各营业网点的大堂经理、保安及专业金融人员直接对接来访客户,尤其是针对农民、老年人以及务工人员等弱势群体,开展“一对一”式的金融知识宣传,引导客户选择适合自己实际的金融产品、向客户介绍各类金融诈骗案例和新型洗钱案例以及如何进行假币识别,远离各类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依法维护自身的权益。三河农商行用实际行动提升着金融服务能力,净化着你我身边的金融环境。


【作者:陈美霖】
 图文报道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东方农商银行幸福路支行隆重开业
东方农商银行幸福路支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