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邢台农商银行董事长王世峰一行深入一线网点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文明服务等工作

2021年10月09日 08:45:34 来源:邢台农商银行

    10月5日上午,邢台农商银行董事长王世峰、监事长王海军一行通过随机走访的方式,对基层营业网点假期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工作服务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每到一处,王世峰董事长首先对营业网点测温登记、网点消毒、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并询问工作人员操作流程,查找工作不足和薄弱环节。

    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工作虽得到有效控制,但国外疫情病例仍偶有输入,尤其近日,省内出现境外输入病例,再一次说明疫情防控形式依然复杂严峻,仍需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行上下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各项业务工作。

    随后,王世峰对前台一线员工进行亲切询问,了解基层网点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在中华路支行,他同办理业务的客户亲切交谈,通过客户真实反馈了解业务办理效率、服务态度等工作情况。最后,他提出,一线人员代表着邢台农商银行的企业形象,作为一线金融服务人员,一定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专业的金融知识向广大客户提供贴心金融服务,做好各项业务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充分展现邢台农商银行“亲金融”品牌形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助力邢台农商银行各项业务经营持续稳健发展。

【作者:梁玉】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东方农商银行幸福路支行隆重开业
东方农商银行幸福路支
曲周联社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体成功开业
曲周联社乡村振兴综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