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三河农商银行多策并用 确保2021年宣传工作完美收官

2021年10月08日 11:27:41 来源:三河农商银行

    三河农商银行的宣传工作在省联社和廊坊审计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积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截至9月末,2021年共刊发稿件184篇,其中学习强国6篇、省联社门户网站5篇、各金融杂志报纸33篇。

    一、提高政治思想站位,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1月1日至今,三河农商银行共组织各类宣传活动204场,张贴宣传海报460份,发放宣传资料3.5万份,累计受益群众3.8万余人,走访商铺、商贩300余家。主要活动场地为思想意识较为薄弱的农村、社区、集市和各网点所处位置的周边商铺。主要宣传的主题有:爱护人民币、反假币、禁止拒收人民币、反洗钱、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金融知识万里行、守护百姓的钱袋子等。真真正正的为百姓着想、维护百姓利益,切实把服务群众落实到实处!三河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要求,通过led显示屏、室内广告机、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进行宣传,取得了十分满意的效果。

    二、开展信息宣传培训,提高员工写作水平

    三河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要求,抓好写作人才培养工作。2021年共开展写作培训3场,对信息员、信合新青年、小额信贷中心员工进行培训,按照上级要求规范写作格式、抓住主题、拍好照片、制定《河北三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推进写作工作深入开展结合工作实际,严肃奖惩制度。对于已刊发信息稿件在三河农商银行信息管理群中供员工参读,并按照媒体等级给予经济奖励,大大的激励员工写作热情。

    三、重视外媒刊发合作,大力宣传企业文化

    综合办公室及时接收信息员、信合新青年、小额信贷中心员工投来的稿件,经综合办公室修改、批阅、审核通过后及时投稿以保信息时效。三河农商银行稿件现已刊发网站、媒体、报纸、杂志共涉及15个。并利用电视台黄金时段广告、公交车移动广告、路边灯箱广告、移动手机视频彩铃广告、电影下乡、文化艺术演出等方式积极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活动,利用抖音等外媒网络、三河农商银行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网络宣传。

    四、多项措施精准发力,积极营造和谐氛围

    在宣传工作中发现一系列问题,三河农商银行积极应对,完善化解,其中主要问题有:一是信息队伍薄弱,造成稿件数量缺乏。这主要原因是人员岗位配置较紧缩,上班时间比较张,利用非上班时间进行创作,数量远远达不到需求。三河农商银行为解决这一问题,耐心引导,多加鼓励。二是员工知识面窄,写作受局限。这主要是因为宣传工作需要全方面视角,大多数员工处于单一岗位,对某方面宣传十分片面,不能了解到全方位的问题,造成信息稿件内容片面单一。综合办公室为解决这一问题,每月为员工整理出本月宣传重点,准备相关资料供大家了解。三是宣传渠道较少,影响力欠缺。这主要是因为缺少投稿、宣传渠道,一些影响力较大的媒体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基层网点难以配合,无法寻求合作。对于出现这一问题三河农商银行联系各媒体,寻求合作。对于无法满足宣传需求的部门,综合办公室积极协调各支行、各部室,选出可参与员工,帮扶需要人员和技术指导的网点。

    接下来,三河农商银行将继续积极开展宣传工作。给予员工更多的技术指导、资金支持、寻求更多可以合作的媒体、报刊、杂志,加大奖励制度,争取在本年度最后一个季度中宣传工作完美收官!

【作者:刘伟】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东方农商银行幸福路支行隆重开业
东方农商银行幸福路支
曲周联社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体成功开业
曲周联社乡村振兴综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