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文安农商行充分发挥金融标准助力高质量发展效能

2021年10月09日 09:59:00 来源:文安农商行

    为进一步深化金融标准宣传,统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金融标准助力高质量发展效能,文安农商银行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于9月份组织开展了“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的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与进一步优化流程银行建设相融合。为加强普惠金融、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文安农商银行根据县域经济发展新特点,重新调整布局营业网点,进一步梳理制度,完善体系,建立新信贷管理模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制定绩效考核一线倾斜制度,逐步建立起以业务发展为中心的新绩效考核体系。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推行中层正副职竞标上岗,今年以来,以大围河支行、辛庄支行行长为标的组织开展竞标活动,超标的金额中标,建立起“能者上、平者让”的常态化激励型选人用人机制。

    与深入开展信息科技风险排查相融合。修订完善信息科技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对信息资产管理、机房管理、网络及设备管理、应急管理、数据安全管理进一步明确,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同时,组织对所辖33个营业网点开展信息科技风险检查,逐项排查,堵塞漏洞,不留死角,切实保证排查的深度广度,夯实信息科技管理基础,全面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为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作者:张艳娟】
 图文报道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东方农商银行幸福路支行隆重开业
东方农商银行幸福路支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