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文安农商银行深入推进“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开展

2021年10月08日 17:08:46 来源:文安农商银行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9月份以来,文安农商银行在全行内组织“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致力于打造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化精品银行。

    载体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宣传活动。全辖所有网点将活动主题“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等标语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将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放置于宣传台与宣传展架上,大堂经理向广大金融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同时进行面对面讲解。户外则通过广发宣传折页和宣传册,普及各类知识的方法,针对不同客户群分门别类讲解金融知识。与此同时,由运营管理部、综合办公室等相关人员组成的宣传小队,走进社区、校园、商业区等人口密集区对金融政策法规、人民币知识、金融标准、反假币/反洗钱知识、维权知识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传,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单1300余份、张贴海报66张,参加宣传人员达30余人。广泛的线上宣传更是令广大社会公众受益众多,提升广大消费者对相关金融标准、金融产品的认知度。

    与电子银行业务的纵深推广相融合。文安农商银行坚持“科技兴行”战略,大力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付等电子银行产品,加大绩效考核中电子银行业务完成情况占比,激励各基层网点全力推广电子银行各类业务。其中,在推进“手机号码支付”工作的开展中取得了突破式成效。截止到9月末,共开通“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用户达5732户,有效改善农村支付环境的同时,增加了客户群体的黏性。


【作者:张艳娟】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东方农商银行幸福路支行隆重开业
东方农商银行幸福路支
曲周联社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体成功开业
曲周联社乡村振兴综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