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邮储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落成创业担保贷款洽谈中心

2021年12月28日 12:00:15 来源: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受邀参加邢台市人社局举办的“邢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活动”,本次活动标志着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在邢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创业担保贷款洽谈中心正式启用。

    据悉,邢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金融支持创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打造“创业从这里起航”建设体系化、专业化、规范化平台,目前产业园区可容纳300家企业。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创业担保贷款洽谈中心以金融服务为主线,为创新创业客户群体提供“金融化+产业+辅导”一站式综合服务,打造创新创业服务专属平台。走进该行在产业园设立的洽谈中心区域,醒目的邮储银行标识映入眼帘,墙上挂着的“创业从这里启航”的标语展现了邮储银行支持当地创业、服务当地经济的初心。展示期间,银行工作人员现场手持移动展业向参观人员展示了邮储银行创业担保贷款受理、审批及放款环节,整个流程快速高效,充分体现了该行“科技兴贷”的发展思路。

    近些年,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始终积极推动当地创贷工作开展,一是与邢台市人社局开展宣传,走访乡镇政府、军创园、社区,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宣传,让当地更多人了解创业贷。二是与邢台市人社局共同进行业务督导,对创贷工作中发现的疑点、难点,及时进行梳理和解决,保障了创贷工作平稳运行。三是推动移动展业端口与创贷有机结合,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少跑路,打通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提升业务办理效率。截止目前,该行创业贷款本年放款841笔共计1.51亿元,位居全省前列,累计发放15133笔12.77亿元。

    下一步,该行将依托当前的服务平台,对产业园内部入驻商户开展宣传营销,以创业贷款为敲门砖业务,拓展营销信用类、抵押类经营贷款,开拓合作发展空间,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大众平台,用更好的产品推动全市经济发展。

【作者:董博 董瑞鑫】
 图文报道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参加总行专题宣讲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参加
围场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 “开门红”启动大会
围场农商银行召开2022
招商银行小招喵校园圈粉记 ——一只猫的校园旅行日记
招商银行小招喵校园圈
是宠粉喵,更是你的财富喵!看百变小招喵如何玩转校园之旅
是宠粉喵,更是你的财
平安租赁获“最佳品牌建设融资租赁公司”奖
平安租赁获“最佳品牌
工行湛江分行独家冠名“湛江工行杯”2021年全国滑水锦标赛
工行湛江分行独家冠名
农行湖北安陆支行召开2022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培训辅导会
农行湖北安陆支行召开
张家口银保监分局领导赴涿鹿农商银行召开脱贫人口小额信贷业务推进工作座谈会
张家口银保监分局领导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参加总行专题宣讲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