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银行 >> 银海视窗 >> 正文
工行湛江分行独家冠名“湛江工行杯”2021年全国滑水锦标赛

2021年12月23日 09:45:57 来源:工行湛江分行


    2021年12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独家冠名的2021年“湛江工行杯”全国滑水锦标赛在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玛珥湖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承办,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冠名。该比赛是今年国内举办的水平较高的滑水赛事,有来自北京、上海、四川、江西等地18支队伍近百名技艺精湛的顶尖选手参加。大赛设有男女花样、男女回旋、男女跳跃、男女尾波、男女赤脚、男女个人全能及双人技巧、特技跳跃、三项团体、尾波团体等10个竞赛项目,尾波冲浪1个表演项目。

    为助力本次大赛成功举办,工行湛江分行加强与湖光岩风景区和湛江潜水运动学校的密切联系,加强合作,精心策划,成立上下联动的专班,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参与该赛事活动。同时全力做好宣传工作,在比赛景区悬挂5条大型宣传横幅,借助比赛扩大工商银行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的知名度。

【作者:王朝德】
 图文报道
工行湛江分行独家冠名“湛江工行杯”2021年全国滑水锦标赛
工行湛江分行独家冠名
农行湖北安陆支行召开2022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培训辅导会
农行湖北安陆支行召开
张家口银保监分局领导赴涿鹿农商银行召开脱贫人口小额信贷业务推进工作座谈会
张家口银保监分局领导
工行唐山分行到冬奥赛区开展“你在冬奥 爱在身边”冬奥志愿者慰问活动
工行唐山分行到冬奥赛
运城农商银行情系环卫工 冬至送温暖
运城农商银行情系环卫
藁城联社党委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藁城联社党委召开政治
肥乡联社组织开展“煮饺子、送温暖”活动
肥乡联社组织开展“煮
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为客户兑换99万枚重3.4吨硬币获赞誉
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
 
运城农商银行情系环卫工 冬至送温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