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衡水农商银行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22年11月14日 11:37:19 来源:衡水农商银行

为进一步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全面提升新市民客群金融知识水平,有效保护新市民合法权益,防范金融风险,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金融生态环境。近日,衡水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网点阵地宣传,积极营造活动氛围。以LED液晶显示屏、横挂条幅等方式持续宣传金融知识。在营业柜面悬挂宣传条幅,在营业柜台放置宣传小册子,单位入口处摆放宣传主题海报,扩大宣传范围。专门设立咨询台,安排专人解答金融相关知识,向客户介绍信用卡盗刷、网络支付诈骗等危及资金安全行为的常见形式和典型案例,与客户面对面地讲解理财和使用电子银行的常见风险防范措施,向客户宣扬该行信贷政策和产品,以及服务收费内容和标准,明确权利和义务,帮助了解金融维权方式,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提高运用金融服务的能力。

聚焦重点群体,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一是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展示活动标语等方式向公众介绍金融知识,并现场解答公众提问,宣传惠民政策和衡水农商银行的金融产品,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二是针对当前“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等花样诱贷乱象、该行印制了相关宣传资料,发放给在校学生,有效提升了在校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三是组织小贷中心、河东支行、永安支行、滏兴支行等单位在衡水上海公馆商圈内开展了一次宣传营销活动,通过金融知识讲解,为广大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丰盛的金融文化“盛宴”。

线上宣传多样化,扩大宣传覆盖面。积极利用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加强向主流媒体投稿力度,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衡水农商银行金融服务特色产品、典型案例、经验做法和成效等,向社会公众展示银行业推进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良好形象。

截至10月末,共组织线下宣传活动8次,参与营业网点38家,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参与人数有3000余人。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新市民群体对相关惠民政策及消费者权益知识的了解,拉近了我行与新市民的距离。下一步,衡水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履行好金融职责,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张润博】
 图文报道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