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东方农商银行成功举办政企交流座谈会

2022年11月14日 11:21:38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为答谢对公客户长期以来对东方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常态化、长效化搭建政银企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质效,有效推介优质金融产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需求,10月29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在宿城八间房会议厅组织召开了“砥砺奋进新时代,银企共踏新征程”银政企交流座谈会。该行党委副书记陈跃中,党委委员乔志坚、徐明亮,17家政企代表及该行公司金融部、营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跃中对各位政企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与会人员在东方农商银行发展历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网点布局、战略规划、经营情况及疫情纾困举措等方面进行介绍,着重强调了疫情对实体经济冲击下,该行围绕市委市政府纾困解难政策,与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共克时艰的工作举措。一是筑牢一个网格,推进中小微企业覆盖式走访,实现金融服务“零距离”;二是强化一个纽带,集思广益打磨金融服务颗粒度,当好中小微企业“贴心人”;三是共建一座桥梁,发挥自身优势,架起多方合作“同心桥”;四是打造一个平台,建立中小微企业普惠金融平台,赢得公私联动“满堂彩”;五是擦亮一个口碑,通过专业专注的服务,铸就金融惠企“好口碑”。

会上,该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吕璐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金融产品,重点展示了该行自主创新产品“东方E贴”和“诚抵贷”的优势,并对企业代表的现场提问进行逐一解答。

随后,政企代表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和支持,对东方农商银行新推出的产品表达浓厚兴趣,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更多共建模式和渠道,达成多元化、多角度、多结构的深度友好合作。

【作者:付健 孙亚伟】
 图文报道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心副主任余维增深入西乡农商银行督导调研
陕西省联社汉中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捐款活动
衡水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