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邢台农商银行:喜迎二十大 农商心向党

2022年10月09日 17:08:10 来源:邢台农商银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邢台农商银行信都支行以“喜迎二十大 农商心向党”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进一步深入了解红色故事,激发爱国爱党的情怀,感受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喜迎国庆,爱我中华。国庆节当天,通过老师讲解、学生手工制作的方式,让小朋友们了解我国国旗及国徽,并知道国庆节由来。在红色故事“闪闪的红星”中,让大家感悟现代生活来之不易,如今我们生活在富强民主的新时代,享受着和平年代安稳幸福的生活,我们应不忘记历史教训,更应该感谢前辈们的付出。

增强体魄,勇于挑战。10月2日“十一”小长假的第二天,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小朋友的爱国意识,从小培养全面发展的能力。信都支行邀请小朋友们参与“少年强则国强”的体智能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想一想、看一看、找一找、试一试、动一动、猜一猜等,在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得到了新的发展,解谜环节中,小朋友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有的甚至想要放弃,通过老师讲解寻得了正确的方式方法,战胜了自己心中胆小遇到事就想退缩的“小恶魔”,传递给了小朋友“前辈”们的钢铁精神。

通过此次国庆节活动,给小朋友们树立了良好和优秀的思想品德,在精神和身体上也得到了锻炼,希望小朋友们在接下来的道路上,无畏艰难迎难而上,在荆棘丛生的地方开辟道路,重压之下,破土而出,向阳生长。

【作者:郝芳芳】
 图文报道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大营销动员会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丰宁农商银行签订乡村振兴服务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乡村振兴金融部正式挂牌盛大开业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
临城农商银行联合县人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联合县人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