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康保联社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年12月09日 15:36:50 来源:康保联社

    12月8日,康保联社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联社党委委员、中层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让全会精神在农信落地生根。

    本次宣讲会邀请康保县委党校宣讲团成员董老师进行宣讲。董老师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线,分别从《决议》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时代意义三个方面,结合历史典故,运用图片影音资料,用生动的语言、详尽的史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给全体与会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本次宣讲会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康保联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康保联社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经营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作者:郝惠娟】
 图文报道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校宣传活动暨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化智能网点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