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滦州农商银行引入智能排队机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21年12月09日 09:27:10 来源:滦州农商银行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提升服务质量,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滦州农商银行立足客户需求,积极为各营业网点布放智能排队机,切实提升了便民惠民服务水平。

    据了解,智能排队机除了取号功能外,还增加了身份证识别功能和凭条填写功能,将身份证放置读写区域,即可调用客户身份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地址等相关信息;点击“凭条填写”,即可调用所需凭条,点击填写关键要素。“以前我每次来办业务,大写金额总写不好,这下好了,小写金额输完,大写金额直接就出来了。”对公客户李某满意地说道。“我没上过几年学,是个大老粗,存钱写单子就犯难,有了智能排队机,按几下凭条就填好了,再也不用求人帮忙了。”57岁的张大爷为这项便民服务竖起大拇指。

    截至11月末,该行已成功布放智能排队机15台,仍在持续更新中。智能排队机的引入,使客户不再为凭条填写犯难,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从纸间到指尖办事的高效便捷,优化客户体验的同时,也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提升了营业网点综合服务水平。下一步,滦州农商银行将立足客户需求,深入推进智慧银行建设,营造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接地气,出新出彩见实效。

【作者:张丽艳 孙长福 张春娇】
 图文报道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校宣传活动暨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化智能网点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