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涞水农商银行三项措施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6:02:52 来源:涞水农商银行

    为树立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思想自觉,切实提高涞水农商银行对学习宣传宪法重要性的认识,近日,涞水农商银行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积极发挥“普法宣传阵地”作用,提升员工及民众法治意识。

    以会代训--推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行于2021年11月30日,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深刻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并传达到全辖250余名员工,在全辖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热潮,实现学习贯彻与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

    发挥网点优势--扩大普法影响力。为落实银行公益普法宣传责任,提升民众对法律法规认知度,该行利用网点多、从业人员多的自身优势,各网点组成宣传小分队,向前来办理业务客户及周边商户讲解法律基本知识,使宪法深入寻常百姓家,受众客户量达到1500余人次。全辖26个网点在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直观明了向客户进行普法宣传。

    借助微信公众号--维护良好社会形象。为增强宣传力度,扩大宣传受众,该行依托“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在总行微信公众号编发宪法知识,内容涵盖关于宪法10项问题,广大职工及客户积极在朋友圈内进行了转发,着力引导员工及民众学法、守法、用法,做法律的自觉尊崇者和坚定捍卫者,树立了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作者:张文学 李二英】
 图文报道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校宣传活动暨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化智能网点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热点新闻